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有望于2021年年初发布 采用EMP2平台打造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1年年初发布 采用EMP2平台打造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2020-12-02 12:04:3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标致308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激进。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1年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虽然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但大体轮廓得以展现。另外,新车两侧的大灯设计修长,内置采用两点式灯珠,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大灯下方加入了一条竖向的灯带设计,配合前脸整的造型,看上去设计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十分顺滑,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也可进一步彰显其运动熟悉。另外,在车窗外围还加入了类似黑色饰条的装饰,使得车侧富有不错的精致度。车尾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稳重,凹凸有致的尾门设计,也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其分别为汽油、柴油以及纯电混动版。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