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购车优惠纯干货,不看最高损失3.3万元!

哈弗购车优惠纯干货,不看最高损失3.3万元!
2020-11-28 17:05:02 天天汽车APP

11月25日,哈弗接棒长城汽车双十一超级直播夜活动,举办了一场“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线上沟通会,力保双十一优惠超长待机,和最高优惠3.3万元一样值得关注的是促销主题全称竟是——“哈哈哈哈哈,弗了”。

果然,不幽默的潮玩天团不是好的汽车品牌。

但这看似幽默的五个哈也分别代表了五大型号的哈弗SUV,营销也是很用心了。

当晚,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哈弗H9集结于此,不仅有至高3.3万元的综合购车“弗”利,还宣布了将协同哈弗品牌更多精品车型让参与全国1000家专营店限时团购会。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次“五哈”钜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终。

哈弗行走江湖多年,相信大家对哈弗的产品、品质已了然于胸,话不多说,以下文字全是优惠金额纯干货!!!

11月25日,哈弗宣布: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第三代哈弗H6本次带来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品牌优惠;第二代哈弗H6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提供至高提供2.5万元的综合优惠;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是高达3.3万元,包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作为一代神车,在今年十月哈弗H6再次荣膺“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迄今国民神车连续六年稳坐该奖项榜首,充分证明了广大用户对其的高度信赖。

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年轻人心中真正的轿跑SUV AI先锋2021款哈弗F7x品牌优惠最高可达2.9万元,无疑也将成为年终团购热门之选。

售价仅为6.6万元起的哈弗M6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并为用户精心准备了最高可达90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电商政策1000元。

而哈弗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也将携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增购补贴大礼包来袭。据了解,哈弗大狗刚上市之初,仅36天销量就一举拿下10058辆的佳绩。

近期,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以16.19万元开启预售,年内限量预售1699台,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本次年终团购,用户获得的不仅有诸多爆款优惠产品,还将收获哈弗品牌所提供的业界领先的极致服务。在售后方面,哈弗品牌借由决胜终端战略已率先全面推动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升级。

基于此,哈弗品牌于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强势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不仅是上文提到的哈弗H6,哈弗F7以及哈弗M6等明星产品均荣获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

如今,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的共同助力下,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已达6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600万辆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创下了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记录。

未来,相信心中有用户,时刻想着用户的哈弗将持续品牌向上势头,在产品上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撰文 | 宋雨婷】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