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两种动力系统 新款Ranger Wildtrak X官图发布

搭载两种动力系统 新款Ranger Wildtrak X官图发布
2020-11-27 11:14:2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福特Ranger Wildtrak X官图发布。新车是基于新款Ranger打造而来的特别版车型。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2.0T汽油版以及3.2T柴油版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内部辅以黑色中网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派。另外,新车前脸超大尺寸的前包围设计,也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激进。此外,新车两侧大灯设计十分硕大,内置灯带呈C状,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的设计较为圆润,而在细节部分,如车顶行李架、后视镜、车窗饰条、侧裙以及前后轮眉处,均采用了不同程度的黑化处理,使得在视觉效果上具有浓厚的运动属性。同时,新车还配有大尺寸多幅条酷黑轮圈,这也可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方正造型,竖向排列的尾灯设计也符合该车的定位。另外,新车还在尾标下方加入了一串黑色英文字符,更加醒目的证明了它的身份,也增强了不少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和3.2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传动系统,两款发动机分别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还将配有电子后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