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只送不卖 保时捷911 Turbo S Embraer官图发布

只送不卖 保时捷911 Turbo S Embraer官图发布
2020-11-26 19:35:30 有车CLUB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一款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联名合作的911 Turbo S车型,911 Turbo S Embraer。该车型将限量10台,并且是“非卖品”,据悉该车将随一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Phenom 300E附赠,私人飞机的价格在未配置前大约为950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6241.40万元)。

外观方面,该版本与普通版车型极为相似,保时捷标志性的“青蛙眼”圆灯,灯内设计有四颗日间行车灯环绕于大灯四周,颇具气势。与此同时,在车头底部设计有三组格栅,中间配备有雷达,格栅以及下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都采用了哑光黑色的处理,并且在车头两侧黑色涂装的上方增加了白色的条纹,与飞机涂装交相呼应。

车侧部分,整体造型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理念,但在一些细节上和普通版车型略有区别,包括银色的窗框饰条、银色的发动机进气口以及经典的五辐“Y”字形轮圈,同时车身底部同样采用哑光黑色以及蓝白双色条纹的设计,仿照了飞机涂装。轮圈采用了银色的处理,并辅以蓝色条纹装饰,使车侧的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车尾部分,最大的特点就是可动扰流板下方的蓝色涂装,中间印有白色的“N911EJ”字样,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下方贯穿式的尾灯非常具有科技感,使车尾的层次感更强。另外,车尾底部同样采用哑光黑色的飞机涂装设计,两侧的出气口为后轮部分进行导流,中央的出气口也能为发动机进行散热,双边双出的巨大银色排气口设计使车尾底部极具力量感。

内饰部分,为了配合外观涂装的样式,车内的皮革包裹也使用了黑色与白色的组合,同时再配以蓝色缝线点缀,使内饰更加富有个性。中控巨大的屏幕以及下方的黑色虚拟控制面板都体现了丰富的科技感,并且仪表盘的设计也非常新颖,中央保留了机械转速表,两侧配备了全液晶虚拟仪表,将机械与科技完美中和。除此之外,座椅上方的头枕也印有航空公司的标识,增强了车型的辨识度。另外,保时捷还将随车赠送三个Porsche Design出品的定制版行李箱以及一块1919 Globetimer UTC手表。

动力方面,911 Turbo S Embraer依旧搭载3.8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7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极速为330km/h。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