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24.99万元 别克昂科威S新增车型上市

售24.99万元 别克昂科威S新增车型上市
2020-11-23 19:14:48 天天汽车APP

11月23日,我们从别克官方获悉,旗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带来的视觉感十分激进。底部银色护板装饰后的黑色下包围,很好的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身侧面,外后视镜、轮眉、轮圈以及玻璃窗框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强调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带来的视觉感十分开阔。同时,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屏,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别克

QuietTuning

TM

专利静音科技,搭配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功能,为乘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有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此外,还提供舒适/四驱/运动/越野四种驾驶模式。(撰文/马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