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能装能跑还耐看 五菱荣光新卡汽车下乡版车型将于11月23日上市

能装能跑还耐看 五菱荣光新卡汽车下乡版车型将于11月23日上市
2020-11-22 20:34:46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荣光新卡2.6t车型下乡版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6万元。新车的设计是专门针对于农村市场打造的“汽车下乡专供版”车型,它的货箱容积以及承重质量均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小尺寸进气格栅十分耐看,并在内部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整体看上去略有一丝运动气息。同时,新车两侧大灯是设计硕大,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作为乡下专供版车型,相较于普通版的五菱荣光新卡,新车的单排货箱长度增加了150mm,而双排货箱长度也同样增加150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该车的实用性进一步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助力等功能。动力上看,新车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2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5牛·米和1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