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将于11月底上市 全新开瑞优劲T5系列下线 预售3.99万元起

将于11月底上市 全新开瑞优劲T5系列下线 预售3.99万元起
2020-11-22 20:24:41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开瑞优劲T5系列正式下线。同时,新车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预售为3.99万元起的开瑞优劲T50和预售4.19万元起的开瑞优劲T50车型。新车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整体也提升了很强的实用性。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

在公布预售价的同时,新车也带来了三种优惠政策, 分别是订车抢单礼(99元下订抵1000元现金)、保养无忧礼(订车即赠3年/6次免费保养)以及老友换新礼(凯瑞老用户增换购免费升级安全气囊)。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十分陈伟,前脸格栅上方还配有三分横线镀铬饰条, 使其为前脸提升了不错的精致度。另外,新车大灯设计十分硕大,内置多点式设计,也要这款新车具有良好的照明效果。此外,新车推出单排(T50)与双排(T52)车型,其中单排车型货箱长度为3200mm,宽1630mm,而货箱面积可达5.22平方米。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新造型的座椅、ABS+EBD系统、前排双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USB快充接口等。动力方面,全新优劲T5的两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