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气场挑战库里南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实拍

2020广州车展丨气场挑战库里南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实拍
2020-11-21 20:54:38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在车展前夕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58.8万-273.8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版奔驰GLS车型打造,在内外均添加了很多豪华元素,并且动力上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顶级SUV都有哪些亮点。

双色涂装镀铬细节 彰显雍容华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垂直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点状式镀铬散热口造型使前脸部分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车头部分立标造型的奔驰LOGO也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杠下方也使用了银色的护板,既提升了新车的质感又有效地保护了新车的底盘部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拼色车漆,同时,在D柱等部分均有迈巴赫专属车型标识。而且,四轮都配备了轮眉的设计,此外后轮轮拱还稍微宽于车身,一系列设计都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夸张。新车值得一提的是,打开车门时,车身会自动降低,并且下方踏板会自动伸出,由此体现出迈巴赫版本车型的尊贵与豪华感。

尾部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后备厢和后杠部分都配备了镀铬条的装饰,以此来点缀尾部,使车尾更加有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布局,使新车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此外,新车的尾灯也极具辨识度,预计在夜晚点亮会有不错的效果。

奢华用料 独立座椅 造就陆地头等舱

内饰方面,新车体现出了极度的奢华,双联屏的设计更加富有科技感,尽显大气的棕红色与低调沉稳的米色内饰使新车更有内涵,同时空调出风口也被银色饰板所包裹。此外,新车后排两个独立操作的11.6英寸触摸屏还支持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体现了新车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六缸发动机4.0L八缸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并均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3.0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4.0L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千瓦,最大扭矩为730牛·米。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