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售15.38万元 长安福特福克斯猎装版上市

2020广州车展丨售15.38万元 长安福特福克斯猎装版上市
2020-11-20 21:05:17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长安福特福克斯猎装版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最新国内专属的前脸造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售价15.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前杠下方两侧银边雾灯格栅使新车前脸部分看起来十分动感。同时,两盏三角形前大灯的尺寸也相比于老款车型更为大气,双层的灯组设计非常新颖,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稳重。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前后轮拱上方的曲线增强了力量感,同时车门下方上扬的线条也使车侧更具运动感。并且在车顶还配备了户外行李架,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居家实用。同时,新车两侧轮眉的设计搭配多辐式轮圈,也使福克斯猎装版看起来更加可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车尾方面,新车车顶后方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尾灯的设计与头灯的造型类似,做到了前后风格一致。同时,后杠部分使用了银色饰板作为点缀,丰富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猎装版同普通版的内饰差别不大,依旧是宽大的中控屏搭配虚拟仪表,紧跟潮流。同时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依旧采用实体按键的形式,同时B&0的音响也能让乘客在旅途中享受美妙的音乐。此外,福克斯的车内空间也非常充足,同时猎装车的车身结构也增加了车尾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福克斯猎装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AT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