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旗下首款中型SUV 零跑C11首发 预售价16万元

2020广州车展丨旗下首款中型SUV 零跑C11首发 预售价16万元
2020-11-20 15:45:26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零跑C11车型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万-20万元。新车是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而成的一款中型SUV,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均有着十分前卫的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基本延续零跑C-mo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前卫。同时,新车还采用贯穿式设计,在有效拉宽前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大灯内饰设置的了多条灯带设计,预计在也将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且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凌厉,并采用了多腰线设计,使得整个侧面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另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再结合前后轮眉的黑色包围,使其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90/1635mm,轴距2923mm。

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饱满,而尾灯的样式也是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同为贯穿式设计,这也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另外,新车还在尾灯下方加入了一串银色英文字符,使得在视觉效果上具有不错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联屏的设计,整体为内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再配置方面,新车的软件是基于Leap Cloud打造的全新智能驾舱,提供蓝牙钥匙、无极变色氛围灯、适配个性化调节和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此外,像Nappa真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人脸识别、无边框车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12高品质扬声器、自动泊车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后驱与四驱车型,其中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20牛·米。续航方面,后驱车型NEDC续航为600公里,四驱车型NEDC续航为550公里。据悉,新车还将配有Leap Pilot 22项智能驾驶辅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