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2021年引进国产,新逍客渲染图曝光,就这颜值,你给打几分?

新2021年引进国产,新逍客渲染图曝光,就这颜值,你给打几分?
2020-11-17 20:54:55 优视汽车

说到日产在华售卖最好的车型,相信许多朋友想到的都会是那么几款"老生常谈"的车型。没错,现在的东风日产在国内的产品更新步子确实是迈得有一些慢了,先不说西玛、天籁这样的车型太趋于同质化,就说轩逸这换代跟"换汤不换药"一样,也很容易让人开始质疑日产在推出新产品方面的能力。

我们知道,现在的东风日产在轿车领域基本上是靠着热销车型轩逸,而除了轩逸,其余的像天籁、蓝鸟、西玛等车型销量就都是不太能拿得出手的。所以,东风日产在轿车这块的营销以及研发等方面还是需要再加强一下。

另一个就是SUV阵营,说到东风日产在华所推出的SUV,其目前一共也有5款。它们分别是小型SUV劲客、紧凑型SUV逍客、奇骏以及中型SUV楼兰和途达。

纵观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产品线,劲客由于尺寸过小,加上此前爆发的车机大面积故障问题,所以销量表现是完全无法与本田两款小型SUV缤智和XR-V相抗衡的。

至于奇骏和楼兰,虽然前者销量表现不错,也还能够稳住在SUV销量前十之中,但依靠的是终端大幅优惠、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才得以勉强保住其市场地位。

而说到楼兰,这个车系的整个产品基本就是处于一个断层的状态,市场认可度和保有量都非常之低,所以它对于整个东风日产集团销量的贡献其实是微乎其微的。日产途达的话,由于只是在东风日产4S店寄卖,所以原则上并不计入到东风日产销量这边。

看完东风日产基本车型的一些概况,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我漏掉了一款车,没错,它就是日产逍客。其实啊,说到日产逍客,这台车算是东风日产目前绝对的主力SUV。

看到10月份销量数据,逍客一共卖出了21562辆新车,排名SUV销量榜第五名,销量表现很突出。再往后看1-10月总销量,逍客也一共卖出去了125580辆新车,虽然整体销量还是略低于奇骏1-10月份的131479台,但逍客能卖这么好,我觉得还是市场以及用户对它产品的认可。

说到现款逍客,其也是凭借耐看的外观造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整体颜值很高,设计偏欧范,加上内饰氛围不错,空间表现和动力性能也都还算均衡,因此可以说是深受国人喜爱。

作为一款已经上市多年的紧凑型SUV,逍客需要一次全新的换代来巩固和维系今后的销量,而近日该车也已经被爆出一张由海外媒体所渲染的新车官图。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平台打造,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布。2021年初新车有望在海外上市,同时也将引入国内正式进行投产。

简单来看外观,作为一次全新的换代,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也是有所增大。另外,新车的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别致,欧洲车气息浓郁。

侧面还是老样子,不过官方为其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轮圈,同时后视镜位置也有所调整。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牌照框区域变得更大更立体,尾灯也有所调整,让人心里有些期待实车的真容。

全新奇骏内饰

内饰的话,逍客整体和全新奇骏的设计有相同之处,都是采用的这种全液晶仪表盘加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的设计,科技感不错。配置的话,新车支持CarPlay和无线充电功能,另外像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也会配备,所以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配图为全新奇骏换挡杆配图为全新奇骏换挡杆
配图为全新奇骏发动机配图为全新奇骏发动机

动力部分,全新逍客燃油版车型可能依旧会搭载2.0L与1.2T两款发动机,传动则是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一种是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另一种则采用三菱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总体来说,全新逍客作为一款热销车,其用户口碑是非常之广泛的,从外观、内饰的预判来看,新车的接纳度应该还是会挺高的。但就是沿用的这套动力总成,可能日后会让消费者所吐槽。

全新奇骏官图全新奇骏官图

现款逍客

小结:逍客的换代对于东风日产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款销量仅次于轩逸、奇骏的热销SUV,逍客的换代更多的是担负着东风日产冲击年度销售总目标的重任。所以明年东风日产是否能完成年销量目标,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因素可能就在全新逍客这台车身上了。最后,我也还想问问大家:若全新逍客国产后长这样,你们觉得它还能大卖吗?对于逍客渲染版官图的这个颜值,你给打几分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