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计最大功率500匹马力,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预计最大功率500匹马力,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2020-11-12 12:14:25 大众侃车

日前,新一代路虎揽胜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一系列高速测试之后,又在著名赛道周围的公共道路上以较低的速度进行了测试。虽然这款谍照车仍然被严重伪装,但这组新的照片让我们有机会仔细观察它的一些细节。

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上面的四排气管布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暗示着引擎盖下潜在的V8动力。

围绕着新揽胜的最新小道消息是,它将从5.0升增压V8换成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虽然我们不知道所有的细节,但我们预计输出将在500马力左右。

宝马的新发动机将采用全新的铝制平台,该平台将被揽胜和揽胜运动使用。得益于新的底层架构,电气化和全电动动力系统将变得可用,同时在自主部门也会有许多其他技术升级。

在尺寸方面,不要指望新款RR会比以前更大,这辆伪装的测试车暗示了其外形和外观设计的进化。而内饰方面,则可能会与现款的设计有很大的不同,甚至会有更多的科技配置,再加上很多自主系统的搭载。

距离全新揽胜的正式亮相,我们至少还有1年的时间,预计会在2022年上市销售,但目前具体时间还未得知。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