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造型更前卫! 郑州日产全新锐骐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前卫! 郑州日产全新锐骐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2020-11-09 10:44:50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郑州日产全新锐骐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搭载柴油发动机,据悉,将于2021年初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为粗犷的四边形,内部为蜂窝状网格,搭配三个横向饰条,与两侧大灯形成一体化的布局,底部为大嘴式进气格栅。可以看到前保险杠位置有部分遮挡,想必是沿用了新的设计。

侧身方面,整体形态与现款车型相似,轮拱设计十分突出,搭配脚踏板,尺寸方面猜想不会有改变。尾部方面,两侧搭配竖立式尾灯,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看着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Navara同平台皮质座椅,质感与舒适程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图中来看,整体内饰的布局应该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或许在配置方面会有新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最大扭矩35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