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都是实力派选手,这个周末荣威iMAX8/凯捷/星瑞扎堆上市

都是实力派选手,这个周末荣威iMAX8/凯捷/星瑞扎堆上市
2020-10-30 18:54:48 汽场新媒体

金九银十已经落幕,离广州车展还有一段时间,2020年留给车企的日子屈指可数,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车企推出新车的热情。这不,就在本周末(10月31日-11月1日),将会有三款新车上市,接下来让我们提前了解这三款新车。

荣威iMAX8上市时间:10月31日亮点:科技豪华感很强,打造舒适惬意的内部座舱

iMAX8是上汽荣威推出的中大型MPV车型,主打科技豪华,比如搭载的“魔吧”、最新一代蓝芯,并以“魔屏”、“魔力沙发”等,都是科技的体现,另外科技豪华座舱也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从外观设计来讲,新车采用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参数化设计的荣麟展翼格栅配合光翼贯穿大灯,打造出集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于一身的霸气前脸。

侧面是标准的MPV造型设计,传统侧滑门也方便乘客上下车,尾部则配备了荣威家族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结构,使其尾部整体造型更加协调。

荣威iMAX8的内饰以展翼式IP台、星舰握感档把、贯通式琴弦出风口等设计,营造出科技感、豪华感并重的座舱,第二排更有行业独有的“魔力沙发”,同级最宽大椅背和侧向支撑搭配6向调节头枕,带来航空座椅般的舒适感。

车内空间是该车的亮点,新车5米的黄金车身让舱内空间格外宽绰,第二排、第三排可移动距离分别为360mm、200mm,进能拓宽后备箱空间,退能秒变大四座,档次感提升不少。

另外,车辆配备了名为“魔吧”的可移动中央扶手箱,前方的储物格带有制冷及加热功能,后方的储物格则可放置茶具,魔吧可通过触摸按键进行前后移动。

动力上,荣威iMAX8将搭载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

五菱凯捷上市时间:11月1日亮点:4+X座椅布局,内部配置很丰富

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换装全球银标后的首款车型,整体设计更年轻化,当然4+X的座椅布局可以说是它的一大亮点,搭载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整体平顺性、舒适性的表现不错。

凯捷在外观方面塑造的比较年轻时尚,LED矩阵式前大灯、琴键式日间行车灯与LED尾灯前后呼应,营造出富有层次的光影效果,尽显国际潮流风范。

作为全球车型,凯捷在内饰方面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整体的品质感和精致感十分出色,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上去的手感很出色,并且用缝线、真皮、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三、九点还采用打孔设计,握感十足。

重点来说说座舱,第二排座椅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座椅支持前后、左右滑动调节,并且配备独立扶手和腿托,可以给家人提供最舒适的坐姿,同时还支持180度向后全平放倒。

五菱凯捷第三排座椅采用隐藏式设计,不需要可以完全收纳到车底,可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后备箱容积可达到1514L。

除了大空间,五菱凯捷的配置很丰富,LED大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空调、10.25英寸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度全景影像和驻车雷达等等,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也很到位,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360°全景影像、六个驻车雷达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都有配备。

五菱凯捷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虽然缺少了驾驶激情,但这样的动力表现家用完全不成问题。

吉利星瑞上市时间:11月1日亮点:宽体设计,2.0T动力燃油经济性不错

吉利推出的星瑞是一款主打宽体的轿车,外观造型也是全新设计,带有浓厚的运动和科技气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

从设计上来看,星瑞采用了全新前脸造型,“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盾型的前格栅,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和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距1618mm,打造接近50:50配重比,车辆综合油耗6.7L/100km,燃油性更好。

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流动,视觉效果很时尚,也充满科技感。搭配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质感突出。

智能方面,吉利星瑞成为首个全面OTA升级的燃油轿车。同时,还满足信息互联、自动驾驶、大数据云服务等应用生态功能。

安全方面,吉利星瑞沿用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配备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

吉利星瑞在主被动安全上还配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功能、RPA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等一系列豪华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 ,最大扭矩达300N·m;同时,新车还使用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设计等。

写在最后

可以看出,以上三款车型都是车企在各自细分市场推出的实力车型,不论是颜值、品质、内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很有竞争力,年底想买车的消费者不妨多多关注。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