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两种轴距版本,第五代途胜官图

两种轴距版本,第五代途胜官图
2020-10-27 11:05:02 大众侃车

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官方就已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的途胜L。据悉,全新一代途胜将会推出短轴距以及长轴距两个版本,其中欧洲及中东销售的为短轴距版本,而我们国内、美国及韩国则销售长轴距版,亦就是我们所称的途胜L。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将一系列的全新途胜L官图对外公布。

从设计上来说,全新一代的途胜L已经完全脱离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整体设计变得更为大胆且年轻化,较高程度的还原了此前现代的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并在一些细节之处尽力凸显运动化的视觉效果。除了立体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外,内饰也沿用了当今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会与已经开售的全新索纳塔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

虽说在北京车展上现代官方正式展出了全新一代途胜L,但根据现代官方的脚步来看,国产版本的途胜L最早也需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上市开售。据悉,届时国产途胜L将会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三款动力总成车型,但目前具体参数仍然是一个未知的状态。

如今现代集中精神在国内市场发力,期望能够挽回一定的市场份额,全新的索纳塔、全新的途胜L都显得诚意满满。对于如今这个现代,你会是接受还是持观望态度呢?不妨在评论区里留下你的答案。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