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满足更多人的选择 长安逸动PLUS1.6L CVT车型于10月30日推出

满足更多人的选择 长安逸动PLUS1.6L CVT车型于10月30日推出
2020-10-26 10:54:3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长安逸动PLUS将于10月30日推出1.6L CVT车型,想必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选择以及市场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与两侧大灯组形成一体化布局。两侧导流口相似鱼鳃的设计,前唇位置较为突出,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侧身方面,采用多个线条勾勒,展现的十分美观,轮圈样式也较为运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外观展现的时尚美观!

内饰方面,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连屏设计,展现的更为科技。搭配游艇状档把,操作布局偏向主驾驶一侧,整体内部的质感与科技气息较为突出。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