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城市出行 家用代步 新款宝骏510上市 预售价格5.38万起!

城市出行 家用代步 新款宝骏510上市 预售价格5.38万起!
2020-10-23 08:34:14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2021款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在5.38万-7.38万。

外观方面,前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为点阵式风格,两侧大灯十分细长,进气格栅为网状结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漆新增了海风蓝。

侧身方面,腰线从大灯区域贯穿至尾灯,两侧轮拱较为突出,轮眉采用熏黑式设计,轮圈形状较为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15(1625)mm,轴距为2550mm。尾部方面,采用个性的熏黑式尾灯,搭配悬浮式尾翼。整体外观展现出更为年轻时尚的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仪表,顶配车型可选配10.25英寸。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CVT与1.5L+6档手动,两种动力组合,最大的功率均为73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