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图曝光 更豪华 更实用

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图曝光 更豪华 更实用
2020-10-23 17:24:5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旅行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基于全新E级打造,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在美国的起售价为67,600美元,约人民币4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的设计与普通E级差别不大,整体造型看起来略有一些圆润。中网内部双条式的镀铬饰条也是E级车型的一大标志。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优雅,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旅行版车型在车尾处增加了一个巨大的三角窗。从此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还选装了AMG轮毂,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强。车尾部分的造型比较简洁,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个尾灯。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E旅行版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

动力方面,E450车型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2马力。AMG E 63 S旅行版搭载一台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3马力,0—96公里仅需3.4秒。

总结,旅行车相较于普通轿车,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奔驰E级旅行版在延续了轿车版豪华设计的同时,车内空间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