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RAV4 TRD版本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凶狠

丰田RAV4 TRD版本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凶狠
2020-10-20 18:05:0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丰田RAV4 TRD版本的实拍图,新车基于普通版RAV4打造,造型更加凶悍。

外观方面,RAV4 TRD版采用了和普通版相同的六边形中网,但是内部的横条饰板全部进行了黑色的处理,雾灯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加入了更加具有力量的前包围以及银色下护板。新车前后轮拱全部采用了黑色饰板,搭配黑色六辐式轮毂,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野性”。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车尾底部宽大的保险杠也与车头相呼应,还在尾门部分加入了TRD标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同时还将搭载Multi-Terrain Select系统。

总结,RAV4在TRD部门的打造下,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力量感,在多地形系统的加持下,使得其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