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POLO路试谍照报告 外观小幅修改

大众新款POLO路试谍照报告 外观小幅修改
2020-10-12 18:24:34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新款POLO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初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的变化是在车头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针对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导风槽。车身侧面与车尾的变化并不大,均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在内饰设计上也没有进行修改,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将会对中控娱乐系统进行更新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轻混系统。

总结,全新一代的大众POLO于2019年年底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但是由于定价以及车型本身的定位问题,导致新一代车型在销量上相较于老款有了很大的下滑。预计新款车型在国内市场推出后也不会对销量带来多大的变化。(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