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神似雅阁 全新本田思域渲染图发布 或将2021年首发

外观神似雅阁 全新本田思域渲染图发布 或将2021年首发
2020-10-09 11:24:12 有车CLUB

近日,据相关渠道获悉,号称潮流与运动完美结合的本田思域,迎来了第十一代焕新,虽然外观神似同门兄弟的雅阁,但整体带给人的气质却有所不用。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多处的线条设计,将会有着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据了解,新车或将在2021年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十分战斗,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在结合宽大的黑色饰板,整体增强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此外,两侧的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狭长,而内部灯带也是有着全新的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设计视觉效果。

身侧侧面,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使得新车的侧面显得十分修长,而在细节部分,新车的车窗外围还加入了银色饰条,整体看上去更显精致。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在搭配尾部上方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2千瓦和130千瓦。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