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Class 长轴距版,气势不输全新S级

全新奔驰E-Class 长轴距版,气势不输全新S级
2020-09-30 12:24:50 车扯

本届车展同样值得关注的就是奔驰E-Class 长轴距版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当然受到了大家不少的关注。北京奔驰也公布了北京奔驰新款E-Class会在9月25日正式上市。就让我们在它上市之前仔细的先看一下这款本届车展重磅车型之一的北京奔驰新款E-Class长轴距版。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Class长轴距版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它所采用的星芒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它最大的特点,更大面积的格栅和更新的设计,让它的前脸呈现出了更加运动的气息。新款奔驰E-Class长轴距版的大灯组和尾灯组也会做出一些调整,让它的整体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更加年轻,特别是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孔。并且,从车头处我们也可以看出,国产新款奔驰E-Class分为立标版和盾标版。中期改款以后的E-Class尾灯也会变成扁平的三角形样式,同时车尾的整体视觉也显得更加扁平,也就是说,E-Class将会继续走“小S”的路线。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跟老大哥S -Class采用同样的中控大屏,木质感十足的内饰风格,让它的内部很具商务气息,其他细节处你也可以看到十足的奔驰风格,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又一次的成为了它内部的最大亮点。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Class长轴版搭载了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和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转弯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新车还可以通过丰富的侦测和预警功能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