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丨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亮相

2020北京车展丨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亮相
2020-09-26 16:15:06 有车CLUB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采用了Sport Design前脸,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

外观方面,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前脸格栅小巧精致十分耐看。此外,新车大灯样式并未改变,其采用了保时捷经典的不规则椭圆形设计,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内置灯带设计复杂,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机舱盖上方还有着多条的隆起线条,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十分锐利,并在细节部分的车窗外围还加入了黑色饰条,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下方还配有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使其增强了一定量的运动氛围。

车尾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且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视觉效果。在细节部分,尾灯下方还加入了一串黑色的字符,看上去设计十分细腻。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多种配色设计,并在细节部分加入了银色饰条,在提升精致度的同时档次感也随之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配置,整体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 Turbo S搭载最大功率为463kW的电机,而峰值扭矩为820N·m,相比于Turbo车型还高出了59kW和50N·m。这也证明了它的运动基因。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