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倒计时12小时,20款新车探馆全记录

北京车展倒计时12小时,20款新车探馆全记录
2020-09-26 10:55:11 水滴汽车

2020北京国际车展越来越近,26日就是媒体开放日,水滴探馆团队分批行动,将绝大部分未披车衣的车型拍下,向大家展示。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为纯电车型,新车最大特点配备了NT展翼门,动力部分搭载两台功率为200kW(272Ps)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目前该车已在9月24日正式上市,六座版本售价68.00万,四座版本售价80.00万。

名爵6

第三代名爵6已经上市,主打运动和性能,燃油版为1.5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售价为9.38-13.98万,插电混动版本为1.5T发动机搭配10速序列式变速器,售价为14.58-17.28万。

名爵EZS

名爵EZS为名爵旗下一款纯电动小型SUV,电机功率可达150马力,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98万。

名爵5

名爵5定位紧凑型轿车,在外观上非常注重流线型设计,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名爵领航

名爵领航名爵家族第三代设计语言,外观设计非常立体,极具动感,新车将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于北京车展首发。

吉利PREFACE

吉利Preface定位中型车,是“科技吉利4.0”首款CMA架构下的轿车,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kW,最大扭矩300N·m,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奔腾E01

奔腾E01为一汽奔腾E系列首款纯电车型,外观非常炫酷。新车搭载身体感应功能,可以通过面部识别,识别表情,进行调节。新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奔腾B70

第三代奔腾B70定位中型车,是奔腾无限方程架构下首款车型, 定义“新国民家轿”,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起亚凯酷

起亚凯酷为起亚K5第三代车型,新车定位中型车,外观颠覆了曾经前两代的设计,目前以售价即为的包牌价形式销售。新车已上市,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

起亚嘉华

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外观设计非常硬朗,新车定义中大型MPV,将在北京车展中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国产版本车型也将于2021年上市。官方表示国产版车型将会采用第三代i-GMP平台和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

广汽传祺M8

广汽传祺M8定位中大型MPV,并且是传祺MPV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刚完成更名,由曾经的GM8改为M8。在内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马自达CX-30/马自达3压燃版

马自达CX-30/马自达3压燃版已上市,两款新车外观无太大变化,均换装全新的创驰蓝天X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售价18.99万,马自达CX-30压燃版售价19.99万。

奇瑞瑞虎8PLUS

奇瑞瑞虎8 PLUS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新车在定位上也会比瑞虎8略高,上市后将与瑞虎8“同堂”销售。

星途TXL

星途TXL定位中型SUV,采用星途“智感美学2.0”最新设计语言,整车在外观上非常硬朗。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会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荣威RX5PLUS

荣威换标后,荣威RX5 PLUS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科技化配置上有着很大幅度的提升。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定义3/4刻度座驾,为紧凑型SUV,采用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上非常硬朗,并且支持一定程度的越野,目前已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50-14.60万。

奔驰S级

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经在9月2日亮相,本次也是来到北京车展。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相当多的改动,并且融入非常多黑科技。这一代奔驰S级底盘代号为W223。

奔驰E级

中期改款奔驰E级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除了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区域,新款E级在内饰上改动不大。在E 300L车型上新加入48V轻混系统,奔驰E级将首发亮相北京车展。

2020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也将在明天举办,北京车展是今年唯一一个A级车展,会有非常多的重磅车型发布。更多关于北京车展消息请持续关注水滴汽车。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