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XT4正式发布 配置全面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XT4正式发布 配置全面升级
2020-09-24 17:14:0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凯迪拉克新款XT4已于欧洲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汽油版与柴油版两款车型,预计将于十月10号在欧洲市场正式销售。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方正硬朗,前脸部分采用盾形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辆尾部的造型层次感十分丰富,纵置的尾灯也有很强的设计感。

配置方面,新车均配备全LED照明,18英寸合金,电动和加热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带免提操作的电动后挡板,用于CUE信息娱乐系统的触觉旋转控制器。同时全系车型标配了安全技术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交叉交通警报和安全警报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版/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28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车型还提供了具有分离式后桥的双离合器全轮驱动系统。而汽油版车型则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AWD系统。

总结:凯迪拉克的车型在动力上一直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而此次对配置进行升级之后也会为新车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