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明智,圆润变硬朗!全新奇骏实拍曝光

明智,圆润变硬朗!全新奇骏实拍曝光
2020-09-24 15:24:12 大众侃车

奇骏是一款空间大,越野性好,舒适性高,同时内饰也漂亮,的一款车型,在市场也深受消费者非常青睐。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实拍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国产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分体式头灯组,新车辨识度极高。下包围的通风孔面积进一步加大,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让这台车的辨识度有了极大的提升。车身侧面,侧面造型也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立体,双色的宽体车身以及突出的轮拱,让整个车身更富有力量感,同时新车在车门下方加入了镀铬防刮蹭护板,配备双色轮毂,使得这款车的时尚感倍增。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内部采用较为流行的LED光源,更具质感。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线条也更为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车内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方还装配了电子式换挡机构,与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相比豪华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产车型有望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奇骏实拍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