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宝骏与苏宁易购联名款E300小Biu汽车 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新宝骏与苏宁易购联名款E300小Biu汽车 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020-09-21 12:24:4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球首款智能“大家电”E300小Biu汽车,基于新宝骏与苏宁易购打造而来的联名款车型,并将于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此外,新车四周贴有苏宁易购“小狮子”形象的图案,看上去十分阳光。

外观方面,E300小Biu汽车前脸造型十分可爱,预计行驶在街道中拥有不错的回头率。新车两侧方正的大灯组,搭配长方形黄色边框点缀,进一步提高了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E300小Biu汽车采用上黑下白的布局,并融入了苏宁易购黄色元素点缀,搭配“小狮子”图案,既阳光又动感。新车还配有十字样式的轮圈,搭配前白后黄的布局,看上去活力十足。

内饰方面,E300小Biu汽车融入专属黄色进行点缀,包括中控台贯穿式黄色饰条、双辐式方向盘、门板和脚垫,使车内氛围显得十分运动。新车座椅同样采用与车身外观一样的上黑下白布局,并在拼接处融入了黄色饰条,看上去非常漂亮。

动力方面,E300小Biu汽车搭载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9千瓦(40马力)。此外,新车搭载总容量为30千瓦时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