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限量1970台,揽胜特别版将亮相

限量1970台,揽胜特别版将亮相
2020-09-18 12:14:17 大众侃车

揽胜这款车型从上市开始就深受市场的一致好评,的确这款车型不论颜值还是品牌都是独树一帜的。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路虎旗揽胜下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官方表示,该车的推出主要是为了纪念路虎揽胜家族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坚持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优秀的全地形能力。据悉,新车限量1970台,并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在细节上还是一些差异的,特别版车型在车身侧面翼子板下方、车尾等位置增加了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手写的“Fifty”字样徽标,同时配备了22英寸的多辐轮圈。此外,官方还特地调制出了和第一代揽胜相同的“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三种颜色的车漆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一些细节上的差异化体现出该车的不同之处,车内中控台、头枕、迎宾踏板之处,都绘制了Fifty标志,以凸显其特别版身份。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方向盘也采用了非常经典的四辐式设计,黑色钢琴烤漆装饰的按键上面的字符通过点亮形式展现,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相关信息。作为参考,国内在售揽胜分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版本和5.0T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3.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最大扭矩为49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5.0T版本最大功率为56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综合功率为404马力,系统综合扭矩为640N·m。上述动力版本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揽胜特别版将亮相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