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标致全新308谍照曝光

或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标致全新308谍照曝光
2020-09-06 00:14:36 大众侃车

标致308这款车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无论从外观、内饰,到配置方面做的还是挺到位的,非常适合家用。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全新一代308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改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整体变得更加低趴,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氛围。新车车头造型更加偏平,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犀利。底部进气口或采用梯形设计,视觉上更加的动感。车身侧面,侧面线条紧凑,十分有小钢炮的感觉。侧面腰线和轮拱处有所提升,从而增加了设计感。尾部方面,尾灯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犀利的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C柱溜背式造型也更为鲜明,先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使得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全新样式车标LOGO。此外,仪表盘也将升级为全液晶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308将采用新平台打造,或将采用1.2T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等不同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标致308将于2021第一季度首次亮相,该车或将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标致全新308谍照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