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H2专利图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哈弗全新H2专利图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2020-08-31 15:04:46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哈弗全新H2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有一些“小H6”的感觉,非常动感、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小,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在两侧布局了日行灯。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的修长,预计整车的尺寸会有加长。车尾和第三代哈弗H6也极为相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灯组,上方还配有小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

总结,目前市场在售的车型为2018款车型,更新的速度较慢,被竞争对手拉开了较大的差距,所以 哈弗H2的换代迫在眉睫。新车预计将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产品力得到提高。(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