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有不同,新款马自达CX-9曝光

“大”有不同,新款马自达CX-9曝光
2020-08-21 15:35:05 大众侃车

马自达CX-9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产品,凭借着帅气的外观和舒适的空间,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日前,马自达发布了新款CX-9官图。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不过在细节和配置上则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调整。此外,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矩阵式横杠中网,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而轮毂也升级了全新样式,造型更为运动。此外,新车还推出Carbon Edition版本车型,并增加了碳纤维材料。并采用了“Polymetal Gray”涂料,并搭配黑色光泽的后视镜。此外,该版本车型还将搭载了专属的熏黑前格栅造和20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黑白双色搭配的中控配色,并为座椅提供了红色选择;而一旁的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马自达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更多本地化功能。此外,在中控台下方还新增了一块无线充电板。配置方面,i-Activsense安全套件为标准配置,包括具有停走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具有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具有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均配备了Skyactiv-G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6kW,峰值扭矩43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具有越野牵引辅助功能的i-Activ AWD预测系统,同时也是CX-9 Signature的标准配置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马自达CX-9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