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下半年迎来销量开门红狮标RX5热度不减 R标ER6电力十足

上汽荣威下半年迎来销量开门红狮标RX5热度不减 R标ER6电力十足
2020-08-14 11:54:56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今年7月,荣威品牌在下半年迎来销量开门红,今年7月实现整车销售为5.6万辆,整体销量已连续3个月同比上涨。其中,荣威品牌燃油车销量成功突破3万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具体到车型来看,SUV方面,荣威RX5系列的表现尤为突出,实现月销16251辆,同比增长21%,其中荣威RX5 PLUS虽然仅上市两个月,但依旧热度不减,7月销量达到12548辆,环比大涨38%,累计销量已达22,172辆。而在轿车方面,荣威i5也已经连续多月销量实现破万,在今年7月的销售更是达到12,480辆,同比激增55%。

新品投放方面,目前,上汽荣威全新R标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荣威R ER6也已于8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了3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28-20.08万元,NEDC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620km。此外,官方还针对用户推出了终身三电质保、整车质保、免费保养、免费基础流量和升级等优惠政策,对于消费者极具吸引力。除荣威R ER6之外,现款荣威i6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6 MAX、以及荣威下的首款MPV——荣威iMAX8均将会在不久后的面向市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