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年配额售罄 ALPINA XB7开始投产

2020年配额售罄 ALPINA XB7开始投产
2020-08-12 15:35:11 有车CLUB

日前,ALPINA官方表示,定位于大型SUV车型的ALPINA XB7已经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开始批量生产,并且新车在2020年的配额已全部售罄。ALPINA XB7基于现款宝马X7车型改装而来,外观细节部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整车性能也有所提升。

ALPINA作为宝马汽车的御用改装品牌,已经有数十年的合作关系,ALPINA旗下车型都以宝马车型为基础,进行再次改装升级,在豪华感和性能上都比原厂宝马车型更加出众。ALPINA XB7的外观相比普通版宝马X7造型更具气势,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由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贯穿前格栅,搭配上前脸大尺寸镀铬双肾格栅,使新车前脸气势感十足。此外,车侧的侧裙,车尾的后保险杠也更换为ALPINA的专属套件,再搭配上ALPINA招牌式的大尺寸多辐条轮圈,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ALPINA XB7整体延续了宝马X7的车内造型,但是在方向盘LOGO、iDrive旋钮、门槛等细节部分增加了ALPINA品牌LOGO和专属铭牌,进一步突显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象征。

动力方面,ALPINA XB7继续沿用宝马X7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可输出最大功率62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