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首次搭载轻混系统!新款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首次搭载轻混系统!新款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2020-08-11 15:05:17 大众侃车

伴随着汽车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厂家之间你追我赶,对于玛莎拉蒂来说,能在品牌力大的基础下,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舒适豪华感,使得更多消费者钟意这个品牌。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玛莎拉蒂新款总裁的实拍谍照,预计新车将首次搭载轻混动力系统,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同时里面的立柱也变得更宽厚,视觉上更加大气。车尾的变化较小,尾灯的样式经过了轻微调整,同时整个保险杠也可能会有微小的变化。配合优化后的前后灯组,搭配上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显得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玛莎拉蒂总裁将会配备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350马力及430马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海外媒体预计新款总裁可能会推出2.0T+48V轻混动力系统,与新Ghibli相同。综合最大功率为33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