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国内路试谍照 有望11月份国内亮相

奔驰全新S级国内路试谍照 有望11月份国内亮相
2020-08-10 22:35:09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对配置也进行了全面的提升,预计将于今年11月国内亮相。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放大,内部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以及前置摄像头,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样式的设计,内部的刀锋式LED灯带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十分流畅,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辆尾部配备横置LED灯组,点亮后有较强的辨识度,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配置方面,全新S级还配备了后排正面安全气囊和中央安全气囊、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后轮主动转向系统等多项科技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奔驰全新S级搭载3.0T、4.0T发动机预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0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

总结:奔驰全新S级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配置上有明显提升,尤其是后排安全气囊的加入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好的安全保障。(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