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3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1年8月亮相

全新雪铁龙C3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1年8月亮相
2020-08-06 11:34:44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雪铁龙C3的渲染图,据外媒报道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8月推出,将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小型两厢车竞争。

从渲染图上看,全新C3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全新C4车型如出一辙。前脸采用分体式前大灯,并用上下两条LED日行灯与前格栅的的镀铬饰条组成Y字形的结构,视觉效果具有很好的设计感。车尾采用上下两层后扰流板,后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有很好的辨识度。此外车身还采用双色涂装设计,搭配上小巧的车身,整体造型十分灵动。

现款雪铁龙C3

现款雪铁龙C3

预计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有比较大的变化,按照PSA集团未来将计划逐渐取消内燃机动力的产品规划来看,全新雪铁龙C3很有可能将基于EMP1架构打造,并陆续推出混动车型、插混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