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多项配置升级 比亚迪宋MAX升级版上市售9.48万起

多项配置升级 比亚迪宋MAX升级版上市售9.48万起
2020-08-03 11:14:16 有车CLUB

8月1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宋MAX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MPV,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区别。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使外观看上去兼具了年轻与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取消了此前车型前脸中的雾灯区域,在下包围及进气格栅区域也进行了细微调整。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增添了竖向灯带进行装饰,在外围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较前款相比更为时尚。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也变为了嵌入式设计,极富整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比亚迪宋MAX升级版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较前款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搭配中控区域的银色哑光饰板,营造出一种沉稳大气的氛围。此外,新车配备了12.8英寸中控屏、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手机NFC车钥匙,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新增透明功能)、L2级驾驶辅助、后排独立空调以及智能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两种布局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