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33英寸超大尺寸屏幕 凯迪拉克Lyriq细节预告图发布

配33英寸超大尺寸屏幕 凯迪拉克Lyriq细节预告图发布
2020-07-31 12:55:02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Lyriq车型的细节预告图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据了解,该车计划于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7时进行全球亮相,并将在2022年开始量产。

从此次发布的细节图片来看,新车的轮圈采用了多辐式双拼色的造型设计,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充电接口设计在前翼子板区域,并且采用隐藏式设计,可移动的翼子板为新车的外观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33英寸的大尺寸曲面OLED屏幕,并集成了车载导航、灯光控制、娱乐系统、抬头显示以及辅助驾驶系统等种功能。据了解,凯迪拉克Lyriq的后排也同样为乘客配有显示屏,预计新车的乘坐感受将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相关信息。但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并配备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44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