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10.39万起 全新长安CS75

售价10.39万起 全新长安CS75
2020-07-30 11:35:22 天天汽车APP

现在的国产车市场上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很多厂家也都在不断的更新着自家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长安CS75。

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长安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灯组显得前卫霸气,两侧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侧身依旧是长安汽车标志性的车身造型,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

内饰方面,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方向盘,在操作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软塑材质覆盖和包裹,视觉上看着科技感十足,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画面设计简洁,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同时,新车也提供了皮座椅等,能带来一定的舒适性。

动力: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5N.m,传动系统方面,有6挡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长安CS75的全部相关信息,目前该车的指导价在7.99-9.99万元,该车在同级车中该车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