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低调奢华,途锐2.0 TSI锐尚版正式上市 售价62.98万元

低调奢华,途锐2.0 TSI锐尚版正式上市 售价62.98万元
2020-07-28 14:04:11 大众侃车

途锐是大众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质量和性能非常不错,越野能力也非比寻常。在同级别车型中,途锐的性价比算是高的,性能优越,内饰豪华,而且操控性能不错。日前,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大众途锐2.0 TSI锐尚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2.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该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配有R-Line运动外观套件。动力上,新车搭载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大众途锐的新增车型,2.0 TSI锐尚版与现款途锐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依旧简洁大气富有气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有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9英寸的双7幅式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55/55 R19。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Vienna真皮座椅,支持18向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和加热功能。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框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寸中控屏、30种内饰氛围灯、蓝牙电话、无线充电、智能互联、等科技配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安全配置方面,拥有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贯通式头部气帘、前排膝部气囊等10处安全气囊、前后 排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 、疲劳警示系统等、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监测和低速紧急制动系统 )一系列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kW,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Ti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提供舒适、运动、个性、专业越野等8种驾驶模式可选。

以上便是关于途锐2.0 TSI锐尚版正式上市的全部内容,记得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