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江铃宝典下线 预售价为8.48-10.98万元

全新江铃宝典下线 预售价为8.48-10.98万元
2020-07-25 16:04:17 大众侃车

在如今竞争日趋激烈的皮卡市场,各大皮卡车企动作不断,消费者也挑得眼花缭乱。但是放眼市场,能拿得出手的国产皮卡屈指可数,其中宝典就是之一。日前,江铃新宝典正式下线,宣告江铃汽车旗下以“皮实、耐用、低油耗”著称的高口碑皮卡品牌——宝典经全面升级后已强势回归。新车基于域虎3打造, 外观较老款更为时尚大气;动力上将搭载1.8T汽油和2.5T柴油引擎,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为8.48-10.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江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上大面积熏黑中网,内嵌多幅式进气格栅,并巧妙地将“JMC”品牌LOGO融入其中,整车线条感明显。两侧头灯采用了域鹰眼设计,灯腔内为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宝典为满足更多用户的审美取向,将采用黑色进气格栅和镀铬格栅两种格栅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方面,车尾延续了域虎3的设计,两侧竖向尾灯组,内嵌卤素光源,而左下角的“江铃·宝典”尾标显示其新身份。同时,与老款车型一样,全新宝典有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两种车型,其中标轴距的长宽高分别为:5345x1828x1782mm,轴距3085mm;而长轴版在长度上增加了355mm,轴距增加了265mm。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上辅以亮银色饰板,加上整体对称式设计,给人以一种“靠谱”的感觉。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日间行车灯、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摄像头、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后排座椅下翻以及侧踏板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代号为JX4D25A6L的2.5T柴油发动机,1.8T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80N·m,2.5T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31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博格华纳双速分时四驱体系,并能够选装差速锁。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江铃宝典下线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