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丨 造型方正可爱 五菱MINI EV上市售2.88万元起

2020成都车展丨 造型方正可爱 五菱MINI EV上市售2.88万元起
2020-07-24 16:44:16 有车CLUB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市,宏光MINI 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微型车,本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8万-3.88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NEDC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的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四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连,圆润可爱。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畅,贯穿前后,搭配多辐式轮圈,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组圆润可爱,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延续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十分复古。但新车全系标配ABS+EBD、碰撞自动解锁、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行车自动落锁功能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电动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驱动电机。根据不同车型,与电动机匹配一台电池容量为13.82千瓦时和9.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170公里和12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