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丨独特C柱设计配分体式头灯五菱宏光侠概念车首发

2020成都车展丨独特C柱设计配分体式头灯五菱宏光侠概念车首发
2020-07-24 17:25:02 有车CLUB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盛大开幕,在上汽通用五菱展台上,五菱宏光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宏光侠。新车是五菱全球银标下的首款概念车,同时也是五菱换标后的一次大胆尝试。

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车身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硬朗。具体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向内部凹陷,上方由一道银色镀铬装饰点缀,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条幅式灯带造型,下方则为趋于圆角矩形的大灯组,内部并辅以X型灯腔结构,预计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立体解构的设计,大量的平直线条将车身立体感勾勒而出,车身C柱造型独特,呈现出包裹状,极为个性,同时下方轮眉的造型也颇为方正,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与车前的大灯造型颇为相似,二者相互呼应,两侧尾灯之间同样由一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保持着不错的整体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细节,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