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X的渲染图 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大众途观X的渲染图 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2020-07-23 16:54:44 大众侃车

大众汽车曾是中国市场上的一颗常青树,也是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而对于日益激烈的汽车厂商的竞争,大众也是逐渐的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观X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轿跑式SUV设计风格,并配备了R-Line套件,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其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风格溜背式车身设计,并采用R-Line车身套件,前包围下方有着造型夸张的黑色亮面装饰件,以及宽大的下部进气口,预示着它不俗的性能。两侧为C字形进气口,中部为造型流畅的前唇,使整车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与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前大灯设计,使新车的科技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很强,整体显得十分工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使车内具有较强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的信息,但猜测新车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大众途观X的渲染图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