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版首曝 或将年底上市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版首曝 或将年底上市
2020-07-23 13:54:4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称上汽大众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第二款轿跑SUV——途观L轿跑版。新车造型更加运动,整体尺寸大幅加长。据悉,新车将搭载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兼具SUV车型和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途观L相比,上格栅面积增大,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贯穿全身,犀利的前灯造型十分吸睛,显得十分有活力。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比较低矮配合修长的车窗造型,格外引人注目。车身尾部,贯穿式尾灯延展至车身侧面,进一步突出了车体宽阔的视觉效果,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前置摄像头、前保险杠光亮饰条、ETC车载装置、侧摄像头、不同尺寸的天窗等。

动力方面,途观L轿跑搭载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2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