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运动风来袭 欧版卡罗拉GR Sport官图发布

运动风来袭 欧版卡罗拉GR Sport官图发布
2020-07-21 16:44:5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欧版丰田卡罗拉三厢GR Sport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大量外观运动套件,并针对内饰进行运动化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始生产,未来率先登陆东欧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TOYOTA GAZOO Racing的涂装颜色,在对前格栅、外后视镜等部件进行“黑化”的同时,将GR专属红色圆环融入到Logo设计中,个性十足且运动气息也很浓郁。此外,新车还配备高亮的10辐式17英寸轮圈。动态灰色是GR Sport的新标志性颜色,其余还有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欧版三厢卡罗拉GR Sport还可选装黑色车顶,营造出双色车身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沿用前款,并未发生太多改变。不过,新车针对车内细节进行了大量调整。比如,新车换装了黑色车顶,方向盘改用打孔皮质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前排运动型座椅、一体式头枕以及银色迎宾踏板等。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并未针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依旧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8L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