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大综航里程为600km 宝马iNEXT将于下半年发布

最大综航里程为600km 宝马iNEXT将于下半年发布
2020-07-20 17:04:2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称宝马纯电动SUV iNEXT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亮相,未来或将被命名为“iX”,新车的最大综航里程为600km,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最大综航里程为600km 宝马iNEXT将于下半年发布
宝马iNEXT假想图宝马iNEXT假想图

  外观方面,宝马iNEXT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尺寸较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依旧存在,不过大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扁平。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B、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宝马iNEXT的整体造型较为运动,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同时还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来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尾灯组也更加趋向于家族化设计,扁平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宽大的后保险杠配以两个导流槽,体现了一种实用性。

  内饰方面,宝马与三星的合作,将联手打造车内5G系统连接,它可以允许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来访问许多在线数字服务。除此之外,新车将搭载“全景平视显示器”,它是宝马模型目前配备的HUD的转折点。

  动力方面,具体参数不祥,宝马iNEXT将提供2种锂离子电池:90和120 kWh。WLTP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另外,BMW iX将全部采用前轮驱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