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在国产车里,算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博越在国产车里,算什么级别的车?
2020-07-20 13:44:26 汽车观察家

吉利博越定位紧凑型SUV,在2019年里平均每个月销售将近2万辆车,无论是博越还是博越pro表现的都非常好。在国产SUV当中博越算是一款热销的主流车型,也是吉利当初精心打造的一款车。

吉利博越的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涟漪式设计,当初上市之时博越的设计被称作是“最美中国车”,大量运用了中国元素,其实现在看来博越的颜值依然不错。内饰简洁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的国产车里相当不错。同级别里博越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噪音控制的相当好,尤其是80码以下车内的静谧性相当不错。

当年博越登场,迫使哈弗H6和传祺GS4相继开启了官降,可见博越那时候的关注度有多么高。这么多年过去了吉利博越也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老车型,可靠性以及口碑都不错。

再来看看博越的动力系统,博越搭载2.0L和1.8T、1.5T三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141马力,最大扭矩178牛·米,匹配的是6MT变速箱。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5T三缸发动机最大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的是6AT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实际上主力车型还是搭载1.8T动力的车型,因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经济性不是特别理想,而三缸机不用说也有一些人绕行,比较下来1.8T是最理想的车型。

1.8T主力车型配置也相当丰富,除了基本的配置外,还搭载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加热、12.3英寸大屏幕、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去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同级别的SUV里配置领先。

博越PRO,外型上虽然与博越差不多,但是中网、大灯以及前包围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博越PRO内饰也要比博越更显得有档次,不仅有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装饰,而且棕色和黑色的双色设计更显得大气,上档次。

现在的国产车,尤其是主流的热销车型,都是精心打造的爆款,且都经历了市场考验,所以博越已经非常成熟,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和品质都值得信赖,还是那句话这个级别的热销国产车都值得入手,博越也是如此。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