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9.98万元起,2021款日产轩逸·经典上市!

售9.98万元起,2021款日产轩逸·经典上市!
2020-07-20 16:24:31 汽场新媒体

据悉,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经典已经上市。新车外观与老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36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从数据上来看,车内的空间还是很宽裕的,也符合同级别的标准。

内饰方面也与老款相同,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可触摸式液晶屏幕,机械式仪表盘,中控台整体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给人以朴实无华的感受。日产的座椅向来以柔软舒适著称,新车也不例外,即使采用织物和仿皮材料,座椅的舒适度依旧很高。

此次新车总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1.6 XE 手动舒适版,1.6 XL 手动豪华版,1.6 XE CVT舒适版和1.6 XL CVT豪华版。全车系标配的有16寸轮胎、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报警、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卤素大灯、手动空调、前后电动车窗等。与舒适版相比,豪华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后排杯架、车前雾灯等配置。与旧款车型相比,款新轩逸·经典对车内中控屏幕进行了升级,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了最新的日产超智联系统,此系统支持4G wifi热点、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娱乐等功能,并新增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并且在这些基础上增加了ECO DRIVE 节能驾驶助手与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

新车采用经过升级的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下降至5.2L起。但是CVT车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下降4匹,峰值扭矩降低10牛·米。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这样的做法显得有些不够厚道。

轩逸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且凭借着自身舒适的空间和稳定的操控,成功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一直名列前茅。经过换代的后新轩逸看起来更加偏向于天籁,而2021款轩逸·经典则是老款的延续,在设计上延续了经典,也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至于两款车如何选择,如果看外观和内饰的颜值,那么新轩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预算有限,并且对外观不那么在意的话,2021款轩逸·经典绝对可以满足日常行车的大多数要求了。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