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紧凑SUV市场对决,Jeep+指南者对比大众途岳哪个更好

紧凑SUV市场对决,Jeep+指南者对比大众途岳哪个更好
2020-07-20 13:44:24 大众侃车

在国内紧凑型SUV可以说是一个火热的汽车市场,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这也成为了诸多汽车制造厂商的必争之地。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是需要汽车的,不管是家庭出行还是上下班,有款车就会显得方便很多,因此汽车市场的比拼也就更激烈了,今天就来看看指南者和大众途岳哪个更好把!

外观方面,指南者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并使用了较多硬朗的线条设计,加上造型比较夸张的导流槽以及前凸的前包围,将一款越野车应有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彰显的淋漓尽致。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的腰线,整体显得特别硬朗。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35mm,最大轴距2636mm。车尾的造型看起来饱满立体,使用了较多横向这些设计,层次感极为鲜明。

内饰方面,指南者内饰采用简洁分明的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搭配8.4英寸的中控屏幕。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粗细程度适中,握持感非常棒,而且操控起来十分顺手。配置方面,搭载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和车顶行李架等功能,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指南者全系标配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3匹,峰值扭矩270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L左右。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途岳的前脸采用许多笔直的线条,搭配方方正正的进气格栅,并连通同样方正的前大灯,全系标配LED大灯,车身侧面上下两条腰线的装饰,仿佛戴了一条宽宽的皮带,有种收腰的既视感,配合上18英寸的轮胎,更是力量感与美感集聚一身。车尾设计简洁大方,与车身融为一体,后尾灯与前大灯保持一致,采用LED光源,双边排气管的设计,很有运动感以及越野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依旧采用大众标志性的T字型,内嵌式的中控彩色大屏支持语音识别实时导航等主流功能,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LED远近光灯、弯道辅助照明、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另外,2020款升级后的顶配车型还配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途岳搭载搭载一台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大众途岳采用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的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其中2.0T车型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Jeep+指南者对比大众途岳的全部内容,通过对于,可以看出这两款车型整体上还是相当接近的,而这两款车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中都有不错的变现,对比之下各有千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